1. 首頁
  2. 最新消息
  3. 募款專案
  4. 用愛陪伴慢飛天使站穩人生起點

智邦生活館公益企業慶官網上線! 每日限時折扣 ~~~ 智邦生活館公益企業慶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館公益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!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~~~

根據統計,廣泛的心智障礙兒出生率約6%,這告訴我們,如果我們是那幸運的94%,我們要感謝那6%的家庭,幫我們承擔了人類在自然律中不可逃避的重擔,我們是不是也有責任和他們一起承擔呢?
 
用專業和耐心,陪著孩子練基本功
自閉症男孩-小洋,原本只會發單字音,對環境適應和學習有很大的困難,對於生活細節有著強烈的堅持和固著性,不照順序或不如他意,則會反應於情緒行為上, 讓家人非常苦惱,不知如何是好?更擔心他上學後,無法融入團體生活,於是媽媽讓他到第一社福基金會接受日托式的早期療育,加強溝通、生活自理及人際互動的 訓練,經過一年多有計畫且密集的訓練下,小澤開始會使用句子表達需求、學會了自己如廁等自理能力,對生活作息多了些彈性,情緒平穩許多、專注力大幅進步, 更能投入日常課程的訓練。

即日期,凡捐款滿1仟元以上,即贈送智邦網站空間。(贈品贊助:智邦生活館)



--- 智邦生活館公益企業預設內容 ---

回列表